一个爱看电影的普通人
间歇性失踪
微信搜「阿卷同学」
 
 


【返老还童】


只要是有意义的事,再晚去做都有意义。

不过对我来说,应该是再“早”都有意义。


做你想做的人,这件事没有时间限制,只要愿意,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。

你能从现在开始改变,也可以一成不变。这件事情没有规矩可言。

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,也可能搞得一团糟。

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。


我希望你能见识到令你惊奇的事物。

我希望你能体验未曾体验过的情感。

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。

我希望你为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。


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,我希望你有勇气,重头再来。


22 Jul 2017
 
评论(2)
 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