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爱看电影的普通人
间歇性失踪
微信搜「阿卷同学」
 
 

你想知道我们的婚姻为什么走到了尽头?

在我的记忆中,每天早上六点半我都会起来给雪莉做咖啡。

加奶,两块糖。

我做好,给她端到床前。她总说咖啡因充斥她血管的那一刻,她的一天才算开始。

之后的一天,我依旧在六点半醒来。

却只为自己做了一杯。我当时压根没想到为雪莉做一杯。

最糟糕的是,她压根也没有注意到。


我们不再关注彼此了,我们不再试图让对方开心。

当我们意识到的时候,我们知道一切都结束了。


——《我们这一天》S01E14


03 Oct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