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爱看电影的普通人
间歇性失踪
微信搜「阿卷同学」
 
 


【天堂电影院】

多多从都市归乡,艾费里对他说:“你还年轻,世界属于你。而我老了。我不想再听你说话,我想听别人谈论你。”


艾费里爱多多如生命,怎会舍得与他长久分离。

但他再舍不得,也还是希望多多能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,远走高飞。

这是他爱多多的方式,这样的爱世间少有。

世间常有的爱是“占有”,是“不舍”——是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,在我看得见的地方,最好哪儿也别去。


舍得不易,不舍才是常态。

舍得放手的爱,是大爱。


06 Oct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